发布日期:2025-03-06 19:35点击次数:126
关注我,带你解锁财富密码,开启好运buff!点赞关注,让你财运一路飙升,好运挡都挡不住!
哎呦喂六姊妹这剧组,真是会整活儿!谁能想到,戏里温温柔柔的二姨,跟戏外那“外甥女”,竟然是亲娘俩?!这波操作,666啊,我这小心脏,扑通扑通的!
一开始我还真有点儿接受不了那些年轻演员换人后的“年龄差”,差点儿就弃剧了!但你猜怎么着?真香定律,谁都逃不过!熬过那几集,嘿,你就会发现,这选角,神了!尤其是高露演的何家文,那水灵劲儿,那青春范儿,你能信她42了,还俩娃的妈?!这保养,我只能说,瑞思拜!
说到高露那可是娱乐圈里难得的“气质女神”!这回拍《六姊妹》,她还顺带体验了一把“走后门”的快乐,把自己闺女也给拽进剧组了!这母女俩,戏里姨甥,戏外母女,这缘分,也是没谁了!高露,你家还缺闺女吗?特能吃,不挑食的那种!
不过说真的何家文这角色,在剧里还真是有点儿“憋屈”。你说她吧,就跟个“小透明”似的,高考就差那么一丢丢,家里人还劝她复读,她倒好,自个儿放弃了;谈恋爱吧,那么多“潜力股”,她偏偏看上了条件一般的陈卫国。你说你“怒其不争”?可人家就是这性格,不争不抢,随遇而安,你说这叫啥事儿!
但你还真别瞧不上这不起眼”的角色,高露愣是靠演技和颜值,让观众都记住了她!这算不算能耐?我觉得,这简直就是“超能力”!
说起来高露在娱乐圈也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了,演的戏真不少,可一直就没怎么大红大紫,典型的“戏红人不红”。直到2018年,她生完二胎,接了《知否》里“林噙霜”这个角色,才算是真正“火”了一把。
林噙霜啧啧这角色,外表看着柔柔弱弱的,心眼儿比蜂窝煤还多!这反差,绝了!观众一下子就记住了高露。然后呢,资源就像坐了火箭似的,蹭蹭蹭往上涨!《我是余欢水》、《追风者》、《庆余年2》……这些热门剧里,哪儿哪儿都有她!
而且我跟你说六姊妹》的剧情也快到陈卫国去世那段了,何家文的戏份肯定越来越多。我打包票,高露绝对能凭这部剧,再圈一大波粉!到时候,那些说她“不红”的人,等着被打脸吧!
哎说起这个我突然想起娱乐圈里那些为了红,天天炒作,搞绯闻的那些个明星。再看看高露,出道这么多年,愣是做到了“零绯闻”!这在娱乐圈,简直就是“大熊猫”级别的存在啊!平时生活中,她也低调得不行,连结婚生孩子的事儿,都很少跟人说。她就说,老公是圈外人,不公开是为了保护家人。这份低调,真是让人佩服!
这份低调和通透在这个圈子里,简直就是“稀有物种”!你说,这得有多大的定力啊!在这个名利场里,多少人为了红,为了出名,不择手段,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隐私和尊严。可高露呢?她就像一朵莲花,出淤泥而不染,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本色和初心。这种“不争”,反而让她在这个圈子里,显得更加独特和珍贵。
现在的高露儿女双全,家庭幸福。2018年,她第一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女儿妞妞的照片,那时候妞妞就已经是小仙女一枚了!今年,高露晒女儿的频率也变高了,看来,她是真的为女儿感到骄傲啊!哪个当妈的不希望自己孩子好呢?
妞妞也真是争气完美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,小小年纪,已经出落成一个小美女了。这次在《六姊妹》里,她演的是老六何家喜的女儿闫小曼。也就是说,戏里,她得管高露叫“二姨”!想想这画面,就觉得有趣!
说实话要是能演自己亲妈的女儿,那肯定更带感啊!可惜,《六姊妹》里,何家文生的是儿子。六姐妹里,只有老五和老六生了女儿,可老五的女儿是跟着后爸的,没啥戏份。所以,妞妞只能演老六的女儿了。
不过妞妞出场的时候,剧情也快接近尾声了,戏份估计不会太多。至于演技嘛,咱也不能对一个15岁的孩子要求太高,毕竟,这次主要是来“练手”的嘛。再说了,小姑娘才多大啊,未来可期!小孩子嘛,慢慢来,谁还不是从“菜鸟”过来的?
我相信有这么优秀的妈妈在身边指导,再加上妞妞自己的努力,她的演技肯定会越来越好。说不定,将来她也能成为像妈妈一样出色的演员呢!到时候,高露可就真成了“国民岳母”了!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!
其实这事儿也挺有意思的。娱乐圈里,很多明星都喜欢把自己的孩子往演艺圈里带,美其名曰“传承”,但实际上,有多少是真的为了孩子好呢?有些孩子,从小就被父母的光环笼罩着,压力山大,反而失去了自己的个性和发展空间。
但高露不一样她对女儿的教育,更多的是一种引导和支持,而不是强迫和控制。她让女儿自己去选择,自己去体验,自己去成长。这种“放养”式的教育方式,反而更能激发孩子的潜力和创造力。
话说回来高露的这种“低调”,是不是反而成了一种“智慧”?在这个人人都想上热搜,争着抢着要出名的时代,她却选择默默地演戏,用作品说话。这种“不争”,反而让她赢得了更多人的尊重和喜爱。
有时候不争比争更需要勇气和智慧。因为不争,意味着你要放弃很多东西,你要承受很多压力,你要忍受很多寂寞。但是,不争,也意味着你拥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空间,去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,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。
哎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,是不是也太“佛系”了?我是不是也该“争”一下?可是,争什么呢?争着加班?争着买房?争着结婚生子?想想就头大!得嘞,还是继续追我的剧吧!《六姊妹》还没看完呢!哎呀,这剧情,真是越来越上头了!
你说这年头当个星二代”容易吗?搞不好就被网友喷“靠爹妈”、“没实力”,这心理素质,也得杠杠的!但话说回来,有个明星爹妈,资源肯定是比普通人多,这起跑线,就赢在了珠穆朗玛峰!
不过能不能跑出个名堂,还得看自己。你说呢?哎,我这操的哪门子心啊!我还是继续追剧,看我“二姨”和“外甥女”的精彩表现吧!这瓜,我先吃为敬!